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

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项目“五一”再掀施工新高潮

为实现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项目于2020年年底通车,把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找回来,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项目各参建单位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,积极投身项目建设。 贯通延津西互通至沙…

为实现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项目于2020年年底通车,把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找回来,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项目各参建单位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,积极投身项目建设。

贯通延津西互通至沙口互通之间主路面,是复工复产以来的重点,也是项目部“百日攻坚”活动的一个重要节点。为顺利完成这一施工节点任务,各项目参建单位人员“五一”期间连续奋战,实现贯通任务并完成了该施工段沥青混凝土摊铺(如图)。“五一”期间,项目部沙口互通还将完成跨308省道主桥桥面施工以及边坡拱架安装。沙口互通施工只是国道107项目的一个缩影,“五一”期间整个项目不放假,完成土方填筑3.215万方;水稳摊铺完成1.07万方;沥青混凝土摊铺完成0.69万方;卫河特大桥桩基15根;箱梁制作完成6片。合计产值1960万元。

据新乡中铁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军介绍,春节过后,新乡中铁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在实施机构新乡市公路管理局的支持下,坚决贯彻“一手抓疫情防控,一手抓复工复产”的决策,积极响应新乡市政府“应开尽开,全面复工”的号召,克服各种不利因素,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复工复产。认真制定防控预案,落实防疫措施,坚持早安排、早返新、早隔离、早到岗。自2月8日起,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已经提前返岗,施工机械基本到位,2月16日,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正式复工。3月5日,省市各级领导对国道107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后,对项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、施工生产工作予以肯定。项目公司全面落实省、市领导讲话精神,一方面抓好防疫工作,另一方面搞好统筹调度,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要求,严把工程质量关,全力打造优质安全工程。

截至目前,项目共完成投资14.2亿元,复工后完成产值2.1亿元,预计今年年底全线主线52公里开通运营。

劳动创造世界,劳动更创造未来。在这个劳动者的节日里,谨向所有一线施工人员——致敬!(王燕陈皓文/图)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