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

3月新乡疫情防控好人好事榜,原阳两位好人上榜

3月新乡疫情防控好人好事榜发布,原阳县农业农村局管理站副站长申麒麟,福宁集镇贺屯村党支部书记路梅凤上榜。

自2016年3月起,市文明办在《新乡日报》开辟“新乡好人榜”专栏,2020年1月起,该栏目更名为“新乡好人好事榜”,每月公布5件好人好事。当前,为及时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,市委宣传部、市文明办决定把本月的“新乡好人好事榜”开设成新乡疫情防控好人好事专栏。请全市人民积极参与,关注身边好人,并积极向所辖县(市)、区文明办或新乡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科推荐线索,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力量。

协调科电话:3696506 邮箱:xxshrb@163.com

助人为乐类

冯磊,解放军驻新疆边防某军分区军官。(事迹简介:回家探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,他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,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,守卫在红旗区东关街防疫卡点,为出入群众登记、测温、消毒。)

孙超、孙胜,红旗区理发师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他们毅然手提工具箱到辖区防疫卡点,无偿为50多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理发,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。)

尚光修,河南宏达集团总经理。(事迹简介:疫情暴发以来,他代表河南宏达集团率先向原阳县疾控中心捐赠30万元,向平原示范区捐赠20万元,向社会捐助资金和各类物资近400万元,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。)

赵治强,新乡市土地整治中心负责人。(事迹简介:疫情发生后,把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拜托亲戚帮忙照看,主动参加所在单位的防控卡点值班,坚持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,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、卡口封堵、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。)

堵召辉,东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先后捐款170多万元,并投资70余万元,仅用5天时间,建成一座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病区,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。)

宁卫红,辉县市南寨镇孙石窑村村民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他先后多次向孙石窑村村委会、南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控物资,共计口罩5000多个、消毒液1000余公斤,爱心款3250元。)

敬业奉献类

任囡囡,辉县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。(事迹简介:新冠肺炎肆虐,她主动请战,告别年仅一岁的女儿,踏上了援鄂的征程,前往武汉一线抗击疫情,成为最美的逆行者。)

樊光辉,新乡市党史研究科科长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主动下沉到社区一线,每天按时按点到岗到位,对进出的居民认真测量体温、消毒、作好登记等。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送生活必需品,保障社区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)

秦志平,新乡联通职工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第一时间协调办公紧急装维物料,先后3次自己掏钱买了500个口罩、600双一次性鞋套、3桶酒精、6桶消毒液等,一次次送往营业厅和装维班,她是身处基层一线的最美逆行者。)

魏玉成,辉县市高庙村村委主任。(事迹简介:疫情发生后,他果断拍板“封路”,高庙村成为辉县市赵固乡第一个封路的村;还主动要求做村里第一个值勤卡点的值班人,严格把关,帮助劝返、消毒、测温等。)

王广华,新乡市委宣传部派驻第一书记。(事迹简介: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,他立即返回岗位带领驻村干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,克服了春节期间人员流动、走亲访友频繁等诸多难题,协同村“两委”、党员群众勠力同心、共同战疫。)

朱命会,新乡县市场监管局科员。(事迹简介:疫情发生后,他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,每天步行2万多步,对辖区市场开展检查防疫工作。)

申麒麟,原阳县农业农村局管理站副站长。(事迹简介:从大年三十开始,他一直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,每天吃住在村里,个人捐献疫情防控物资共6次,总价值6万余元,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。)

路梅凤,原阳县福宁集镇贺屯村党支部书记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带头捐款,号召村民捐款共计20850元,捐赠食品60余件、反光服100件等,有力地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。)

郭景涛,牧野区王村镇小里村党支部书记。(事迹简介:疫情发生以后,他身先士卒带领一帮铁血汉子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,主动捐赠活动房、方便面等防控物资。)

李新建,卫滨区金穗社区党委书记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从大年三十开始带病冲锋陷阵在第一线,封路口、设卡点、核实返乡人员等。60岁的他带领班子成员共同防控新冠肺炎。)

杨敬伟,高新区振中小学党支部书记。(事迹简介:疫情暴发以来,他连续一个月坚守学校值班,确保学校日常消杀,积极对接学校防疫所需物资,时刻将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。)

杨瑾,卫滨区飞机场社区工作人员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从大年初二至今没有请过一天假,坚持开展每家每户摸排、登记卡点出入信息等工作,坚守在抗疫工作第一线。)

李昌,长垣市佘家镇派出所。(事迹简介:疫情期间,他主动承担起了排查、宣讲疫情防范常识等工作,每天接触辖区武汉返乡务工人员,认真排查确诊患者的足迹。)

杨海云,辉县市三郊口村村医。(事迹简介:疫情发生后,他顾不上和家人道别,带上防护物品便和镇村干部、派出所民警一道奔赴海拔660多米的三郊口卡点,成为“豫晋交界的守门人”。)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