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

关于原阳县外国语小学有偿“延时服务”答复

领导留言板网友提问: 外国语小学,刚开学就让自愿补习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个家长委员会,还有个代表,完全不知道,第二天开学就为了响应国家号召,自愿延时补习,延长放学一小时,收费每月2…

领导留言板网友提问:

外国语小学,刚开学就让自愿补习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个家长委员会,还有个代表,完全不知道,第二天开学就为了响应国家号召,自愿延时补习,延长放学一小时,收费每月200,说明了是自愿,我问在学校延时收费符合规定么?

  • 1.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切实增强教育服务能力,方便帮助家长解决放学后无人看管,或无力辅导等实际困难,避免监管盲区,减少意外事故,探索“延时服务”举措、经验,借鉴先进县市延时服务工作做法,坚持学生自愿原则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社团办学特色,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。
  • 2.外国语小学预实施“延时服务”工作,现尚未实施,正在征求家长意见阶段,待家长委员会研讨同意,学校按照程序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后,准备实施。
  • 3.“延时服务”预实施工作由家长委员会发起提请,学校协同家长委员会制定相关实施意见,运营支付工作全权交由家长委员会予以实施。

2019-09-06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