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

县长王保明一行到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

7月8日,县长王保明、县委常委、副县长王明永带领教育、住建相关负责人,到县第一高级中学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。 王保明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、报告厅、操场进行查看,详细了解学…

7月8日,县长王保明、县委常委、副县长王明永带领教育、住建相关负责人,到县第一高级中学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。

王保明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、报告厅、操场进行查看,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使用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,并现场办公,针对县一中4栋学生宿舍因年久失修,供水管道老化、卫生间漏水、配套实施不全等情况,王保明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,抓紧时间制定提升改造方案,利用暑期进行宿舍改造,确保开学前达到入住条件,使入校新生安全入住。就操场提升建设工作,王保明要求相关单位要高标准规划,提升操场形象、完善操场功能,倒排工期、保证质量,确保开学前完成建设,为学生的学习与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。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