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

原阳县玄武公园招商公告

原阳县玄武公园位于祖师庙西侧,北靠解放路、东临惠民街、南接永安路,总占地面积383亩。公园预计今年10月对外开放,因运营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各类承租商。 一、项目概况 玄武公园…

原阳县玄武公园位于祖师庙西侧,北靠解放路、东临惠民街、南接永安路,总占地面积383亩。公园预计今年10月对外开放,因运营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各类承租商。

一、项目概况

玄武公园地处原阳县城中心区域,新老城区的融合之地,紧邻产业集聚区和食品产业园,周边辐射十余个居民小区,地理位置优越。

公园设计定位为综合性的城市文化公园,规划打造水绿相融,东西遥望的空间格局,在公园内将水面打开形成河、湖、湾、岛、滩的大空间生态格局。整体规划结构为“一轴一环五中心”一轴:结合祖师庙的古建特色打造一条自东向西的景观轴线广场,寓意原阳县过去历史对未来发展的展望。一环:结合西关排23.5公里马拉松康体步道,在公园内形成6米宽的公园步道系统,同时也串联了公园内各个功能节点。五中心:以一轴景观轴线广场的玄武观景塔为中心,展望公园五大文化功能节点,分别为书法广场、诗赋园、学书礼堂、乐心园、音乐广场。

公园建成后,将会有效提高城市环境质量,改善原阳人居环境,为原阳人民提供一处兼具观赏、游憩、生态、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城市公园,丰富人民的生活色彩,同时有效带动周边商业开发,促进经济发展。

二、招商范围

招商范围主要包含房屋租赁和场地租赁两类。其中房屋租赁包括园内音乐休闲咖啡吧、学书礼堂、南门服务中心西侧用房、学术交流中心,场地租赁项目目前主要包括自动售卖机、水上游乐设施、室外拓展训练基地等。具体如下:

(一)房屋租赁

1、音乐休闲咖啡吧:位于音乐广场旁,建筑面积260㎡,包含吧台区、室内外就餐与服务区,可承租用于提供轻食、饮品、西餐等服务。环境优美、湖景视野、氛围感满分。

2、学书礼堂:位于公园湖心岛,建筑高度为6.50m,室外架空廊1200㎡为半室外休闲活动区,室内建筑面积700㎡,东侧为阅读室,约500㎡,可立足城市书吧、独立书店等打造独居特色的城市文化会客厅,引领读书氛围,包含阅览、活动、休憩、轻餐饮等功能;西侧为约200㎡的配套建筑,可根据承租人需求协商具体经营范围。

3、南门服务中心西侧用房:位于公园南门,紧邻永安路,建筑面积150㎡。

4、学术交流中心:位于公园东北角,玄武观景塔旁,建筑高度为8.70m,建筑面积1211.71㎡。主要包含多功能厅与其配套用房。多功能厅功能灵活布置,可承办各类会务、企业年会、大型学术交流会议等,也可用于美术展览等活动使用。

(二)场地租赁

1、自动售卖机:公园内拟投放5组自动售卖机,用于售卖饮料、零食等用于满足游客日常需求。拟招募承租运营商者根据管理需求在指定地点投放和管理自助机器。

2、水上游乐设施:公园内水域面积共计约48000㎡,拟招募运营商投入部分区域用于水上游乐设施的经营,丰富周边居民业余生活。

3、户外农业拓展体验基地:公园内空置约30亩土地,土地性质为一般耕地,拟招募有经验的农业方面拓展训练运营商,共同打造城区内具有特色的农耕体验基地。

三、招商对象条件

1.具有相关项目运营管理经验的个人或独立法人。

2.具有专业的管理团队,能够满足打造高标准环境、及高质量运营的需求。

3.园内所有内部装修,不可破坏现有主体结构,设计方案需经管理部门确定后,才可进行装修。

四、合作方式及条件

有意向者请持相关资料面议

五、报名时间

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

六、联系方式

电话:0373-72963690373-7398369(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)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