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

6月1日起,原阳县全民免费核酸检测通告,附核酸采样点信息

关于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“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”总策略和“动态清零”总方针,根据省市安排部署,自2022年6月1日起,全县所有采样点免费向公众提供核酸采样服务。…

关于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通告

为贯彻落实“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”总策略和“动态清零”总方针,根据省市安排部署,自2022年6月1日起,全县所有采样点免费向公众提供核酸采样服务。现就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告如下:

一、核酸采样点位置

  • 原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
  • 原阳县人民医院老院区
  • 原阳县中医院
  • 原阳县中心医院
  • 原阳县妇幼保健院
  • 原阳县疾控中心
  • 各乡镇(街道)卫生院
  • 阳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
  • 原兴街道晟基名苑采样点

二、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时间

每天上午8:00—11:30,下午3:00—5:30。各采样点按照服务人群特点,实行弹性工作机制,适当延长核酸检测采样时间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.请广大居民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时,提前预约,主动配合做好测温、验码等工作,全程做好个人防护,有序排队,不交谈、不聚集,与他人保持 2 米以上间隔,完成采样后,尽快离开采样点。

2.除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采样外,27类重点人员就近采样;7类重点人员按原规定执行。

3.24小时内请勿重复进行核酸检测;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得进行核酸检测。

4.核酸检测结果可登陆放新办查询,不再出具书面报告。以上措施及核酸检测频次,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,因时因势进行动态调整,并及时向社会公布。

原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

2022年6月1日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