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房产

原阳县住房公积金|开发商担保 购买新建住房贷款应提供的证明材料

一、提供《新乡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》1份。 二、提供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、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 ★户口本上不显示夫妻关系的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; ★借款人未婚的,…

一、提供《新乡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》1份。

二、提供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、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

  • ★户口本上不显示夫妻关系的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;
  • ★借款人未婚的,提供未婚声明1份;
  • ★借款人离异未再婚的,提供:⑴未再婚声明1份;⑵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;经法院调解或判决的,提供民事调解书或法院判决书及生效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;
  • ★借款人丧偶未再婚的,提供:⑴未再婚声明1份;⑵死亡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。

三、提供人行出具的借款人及配偶《个人信用报告》原件1份

四、提供借款人用于还款的I类借记卡原件及1份复印件

五、提供家庭成员(包括借款人、配偶及未成年子女)户口所在地和购房所在地县(市)级以上房管部门出具的《房产查询证明》原件1份。

六、提供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原件1份

七、提供不低于规定的所购住房首付款发票原件及1份复印件

八、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缴存明细原件1份。

温馨提示:

  • 1、若家庭成员户口所在地为两地及以上的,需出具每个户口所在地全部家庭成员(包括借款人、配偶及未成年子女)的《房产查询证明》 。
  • 2、借款人还款I类借记卡和开发商收款账户须是同一银行。
  • 3、申请贷款时借款人、配偶须同时到场签字

2019年6月1日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