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房产

关于原阳县上宅10期何时交房问题

十期工程进展: 已完成工程:室内地暖铺设完成,电梯安装完成,消防设施完成,外墙保温粉刷已完成,外立面完成,窗户安装完成,入户门安装完成,室内栏杆完成; 剩余未完成工程:部分楼梯栏杆…

十期工程进展:

已完成工程:室内地暖铺设完成,电梯安装完成,消防设施完成,外墙保温粉刷已完成,外立面完成,窗户安装完成,入户门安装完成,室内栏杆完成;

剩余未完成工程:部分楼梯栏杆安装、开关、插座、穿线、单元门安装及外网景观工程;

上宅公司运营现状面临各期交房及违约金赔付和商铺返租支付问题,在巨额资金压力面前,现金回款困难,资金异常紧张,在有限的资金面前,该公司只能按期别逐步推进交房,目前正在全力兑现十期及六期地下车库交付,工程进度显著,下一步计划全力致力于十期交房。

关于交房违约责任在双方签订的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中已有明确约定:1、出卖人支付相应的违约金,目前上宅已推出业主违约金抵付地下停车位,并可享受专属优惠政策,业主可到售楼部了解详情及办理相关手续,咨询电话:0373-7511111/99999。2、买受人有权解除合同,上宅将按照合同约定退还房款并支付相应的违约金。

2019-07-09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