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

原阳两位“好人”5000元学习用品送到米庄小学

5月29日,原阳农民、“中国好人”冷中玉为母校原阳县城关镇米庄小学捐赠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,希望为该校贫困生的学习和成长尽一些微薄之力。 当日上午,在“原阳好人”李元利的协助下…

5月29日,原阳农民、“中国好人”冷中玉为母校原阳县城关镇米庄小学捐赠价值5000元的学习用品,希望为该校贫困生的学习和成长尽一些微薄之力。

当日上午,在“原阳好人”李元利的协助下,冷中玉将订购的8000个本子、2000支铅笔、600支水笔,还有文具盒、书包等学习用品送进了米庄校园。当一撂撂本子、一盒盒笔摆放到桌子上,该校师生高兴鼓掌,向两名好人的善举表示感谢。

冷中玉说,虽然他的收入不高,但生活上过得去,也没有什么负担。看到有的学生家庭贫困,他很愿意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帮一把。米庄小学是他的母校,当他得知这里也有一些贫困学生时,就拿出积攒下来的5000元钱,购买了这些本子、铅笔等学习用品。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