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

济郑高铁新乡南站,内部装饰抢先看

3月23日,济郑高铁濮郑段新乡南站挂牌,这也是五座新建站房中,最后一个挂牌的站房。 新乡南站位于河南省新乡市,平原新区师寨镇安庄村东南侧,为线侧下式站房,车场规模2台4线(包括2条…

3月23日,济郑高铁濮郑段新乡南站挂牌,这也是五座新建站房中,最后一个挂牌的站房。

新乡南站位于河南省新乡市,平原新区师寨镇安庄村东南侧,为线侧下式站房,车场规模2台4线(包括2条正线2条到发线),设基本站台1座,侧式站台1座。

新乡南站,总建筑面积约1.2万平方米,站房主体2层,可容纳人数1500人,高峰小时发送量565人。

新乡南站,地处新乡市原阳县西、平原新区东,这片区域被赋予了,农业硅谷、科技新城,产业基地、休闲之都等称号。

这里正围绕,创新、智能、绿色发展战略,建设蓝绿交织、水城共融的宜居宜业城市,简约现代风的新乡南站,也是在向外界展现,平原示范区亮丽新姿。

站房装饰设计元素,来自当地优质小麦的麦黄色、原阳大米的白色,配合小麦粒形状,以及正立面凹凸不平的扣盖、遮阳百叶,突显其建筑意向,成为富含当地文化元素的标志性建筑。

站房外立面错落有致的扣盖装饰,以及进出站通道顶部间隔有序的铝格栅,用浪漫的光影效果,营造出“风吹麦浪”的动感。

目前,站房建设进入内饰收尾阶段。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