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

2022年原阳县机动车违法停车严管路段公示

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,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,规范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,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》和《河南…

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,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,规范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,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》和《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》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,决定自2022年3月20日0时起,将我县中心城区所辖部分路段设为违法停车严管路段,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:

一、违法停车严管路段明细表

二、严管措施

所有机动车在本次公示的严管路段(含人行道),除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外,违法停车或者临时停车的,公安交管部门将提醒纠正的同时依法予以处罚。对于妨碍其他车辆、行人通行的,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并拖移车辆。

原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

2022年3月17日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