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

新乡市: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共报考37477人

本报讯 (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艳冰 通讯员 李方)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(笔试)即将于3月12日进行,我市的考试相关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、有条不紊地进行。 据了解,2022年…

本报讯 (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艳冰 通讯员 李方)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(笔试)即将于3月12日进行,我市的考试相关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、有条不紊地进行。

据了解,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(笔试)我市共报考37477人,设16个考点、958个考场。为方便考生,经市招办努力协调,所有考点均设在了市区。市招委会成员单位公安、卫生健康、无线电、供电等部门各司其责,通力协作,全力以赴保障考试。市卫健委专门为每个考点选派1名疫情副主考和2名医护人员,指导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市招办根据梳理的易发问题,专门制订应急预案。

考试要求考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,进入考点时,必须佩戴口罩,接受体温检测,出示健康码、行程码,提交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(纸质或电子版均可)。体温检测低于37.3℃者方可入内。来自国内疫情中、高风险地区的考生,须出示72小时内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

考试临近,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渠道,向考生发布“助考”“提供真题”,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。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,切勿轻信,避免上当受骗。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