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

原阳县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,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

本报讯 “我对河南阿杰食品有限公司这一家企业十分感兴趣,此次参加招聘会直接把简历就投递到了这个单位。”5月25日,在原阳县“‘职’在民企,‘就’有未来”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上,来自该…

本报讯 “我对河南阿杰食品有限公司这一家企业十分感兴趣,此次参加招聘会直接把简历就投递到了这个单位。”5月25日,在原阳县“‘职’在民企,‘就’有未来”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上,来自该县阳阿乡的张某开心地说。这是2021年以来原阳县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招聘会。

据了解,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,帮助重点人群就业,切实解决企业“用工难”和求职者“就业难”问题。

通过大力宣传、精心筹备,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取得了丰硕成效。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参会企业108家,涉及家具、机械、食品、电子、服务等多个行业,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;两天内到会求职人员近万人次,达成就业意向1100余人,其中,高校毕业生164人、退役军人15人。与此同时,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、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点,12家成员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,共计接受政策咨询达4000余人次,发放就业宣传册5000余份。

此次招聘会与“原阳在线”招聘会同步进行,并在前期通过该县电视台、网站、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了招聘信息,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,促进了该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,以“稳就业”带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“下一步,我们将继续深度挖掘就业困难人员的需求,积极整合资源,搭建优质就业平台,开展‘送岗上门’‘点对点推荐’等服务,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,切实做好稳就业、保就业工作。”该县人社局副局长段中波表示。

(常富许 马啸)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