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

原阳县开启2020年“归雁计划绿色通道”

为加快原阳教育发展步伐,鼓励原阳籍教师返乡兴教,特开启2020年原阳籍教师“归雁计划绿色通道”,现就“归雁计划绿色通道”办理要求公告如下: 申报基本条件: 1.拟调动工作的对象必须…

为加快原阳教育发展步伐,鼓励原阳籍教师返乡兴教,特开启2020年原阳籍教师“归雁计划绿色通道”,现就“归雁计划绿色通道”办理要求公告如下:

申报基本条件:

1.拟调动工作的对象必须是在编在岗的正式教师;

2.拟调动工作的对象(配偶或父母)为原阳县常住户籍;

3.拟调动工作的对象必须为品行端正的优秀教师;

4.拟调动工作的对象必须身体健康,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(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)。

申报所需材料:

由符合条件的教师本人到原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教育股申报。申报时须携带教师本人身份证、户口本、教师资格证、结婚证、职称证书、学历证书、一寸照片2张、县级以上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。

集中申报时间:2020年7月30日–8月15日。

申报地点:原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教育股

电话:0373-7281370

热忱欢迎热爱家乡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原阳教育,为原阳教育奉献力量!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