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

郑济铁路山东段第一桩开钻

6月18日,中铁十局的施工人员在郑济铁路山东段第一桩开钻现场组织施工。 当日,由中铁十局负责施工的郑济铁路山东段第一个桩基在济南开钻,标志着郑济铁路山东段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。郑济铁…


新华社记者王凯摄

6月18日,中铁十局的施工人员在郑济铁路山东段第一桩开钻现场组织施工。

当日,由中铁十局负责施工的郑济铁路山东段第一个桩基在济南开钻,标志着郑济铁路山东段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。郑济铁路是国家“八纵八横”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。通车后,郑州至济南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.5小时,郑州至青岛通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以内。

郑济高速铁路是国家“八纵八横”高铁网、山东“四横六纵”综合运输通道、河南省“米”字形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。郑济高铁建成后,将与郑西高铁、郑渝高铁、西兰高铁、兰新高铁、郑广高铁等连接,拉近了山东与中原、华南、西南、西北等地的时空距离,必将成为山东省经济腾飞和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、可持续发展新引擎。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