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

pc

广告

wap

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

2019年原阳县城区新建(改扩建)学校公开遴选教师领取准考证的通知

各位考生: 2019年原阳县城区新建(改扩建)学校公开遴选教师笔试考试,定于2019年8月24日(星期六)上午:9:00—11:00进行,考试地点为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。现将领取笔试…

各位考生:

2019年原阳县城区新建(改扩建)学校公开遴选教师笔试考试,定于2019年8月24日(星期六)上午:9:00—11:00进行,考试地点为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。现将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及地点

领取时间:2019年8月23日(上午8:30-11:30,下午15:00-17:30)。
领取地点:原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。

二、需携带的材料

考生身份证原件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的时间要求领取笔试准考证,不得委托他人代领。逾期不领笔试准考证的,视为自动放弃。

pc-baidu

300×200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返回顶部